close
嗨~大家好久不見,我是菲爾。

昨天剛走一個颱風,我們家的人破天荒的全部在家,媽咪說是因為
外面又風又雨的緣故,所以只好在家陪兒子(什麼話??),但是雖然
說是陪,只是放出來和我大眼瞪小眼實在太無聊了,為了增進互動
,媽咪的好友x雅阿姨發明了許多親子互動體驗法.......茲分享給大
家.......歡迎家中有各種狗兒子貓女兒兔孫子的,一同來試試看(泣)



首先,我是有禮貌的兔子,所以要練習握手........(這是很難的一項
我的手痛的要命)



其次,想要像某個兔明星,彼什麼的,來個交通宣導,騎車一定
要帶帽.......(帽是帶了,但是車呢??)



第三,地板很髒,所以每天在家跑的我的腳底版也髒髒,為了脫去赤
腳小孩的形像,所以要穿鞋鞋.......(這樣有意義嗎??鞋子根本太大了!!)



實在是陪太久了,人家才把腳腳藏起來..結果就馬上被無聊的大人套頭了
(你們有完沒完ㄚ??)



最後......(怒!咬元兇出氣....元兇到底是??)

結論,雖然說我們平常很無聊,老是在睡覺,可是我相信這樣玩不會比較有聊,
大概就只是來練練修養....不過顯然.....我最後還是露出本相了.......@@|||||

修養算什麼ㄚ??拿去賣可以換吃的嗎?????????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m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